手机看新闻

“正兆景嘉园”热销实录

来源:房天下 2015-07-27 10:16:00

2015,深圳的楼市走过了春意满园的季,却又马不停蹄地迎来了热情火辣的第二季,这澎湃的激情,席卷全城,从福田、龙华一路到达光明。隐忍不发的光明楼市,在上半年略显沉寂之后,伴随着正兆景嘉园的面世和热销,光明重回购房者的版图。

正兆景嘉园位处光明新区,自5月1日开放销售以来,接待各类客户超过3000批次,5月16日正式发售后,更是取得了全城瞩目的骄人成绩,已累计销售超过500多套单位,轰动整个深圳楼市!

一百个人心目中,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。那么,选择正兆景嘉园的业主们,在他们的心目里,究竟勾勒着如何的未来家园呢?——来看看几位置业者怎么说:

【都市型】家住光明的郑小姐,就在光明企业上班,这些年来亲眼目睹光明的快速发展,可以说是光明新区的铁杆粉丝。“6号线已经拉开了征地拆迁的序幕,肯定能带动光明的进一步发展,正兆景嘉园楼村站,离龙大高速出入口也,交通还是挺方便的,所以我选择这里”郑小姐表示。

【产业型】家住龙华的李先生,三十出头,是福田一民营企业的高管,“市内交通、用人成本高企,给企业的运营带来沉重的负担。光明新区瞄准打造绿色产业新城战略目标,以新一代信息技术、新材料、新能源、生命健康产业以及三大传统产业等作为新区重点发展产业,已取得显著的成绩。越来越多的高新技术企业已有入驻光明的意向,所以置业正兆景嘉园,不久的将来,即可实现工作在光明,生活在光明的美好愿景。”李先生如是说。

【实用型】家住南山的曾女生,次来到正兆景嘉园看房后就当场下订了,当被问及是什么原因吸引她置业光明时,她激动地说:“南山房价普遍7万以上,龙华也突破5万,已远远透支了未来,目前正兆景嘉园价格实惠,部分低楼层售价只需不到2万就能实现在深圳安家的梦想,可以说,除了这里,在深圳再也找不到如此实惠的价格。”

改革开放30年、深圳创造了一个个奇迹,因深圳人敢于拼搏,才让梦想成为现实的可能。正兆景嘉园,同样给予每一位期望置业深圳、安家深圳的来深建设者一个梦想,这个梦想可望可及,2015你心目中理想的家园在哪里——相信非“正兆景嘉园”莫属!

5月16日,正兆景嘉园已盛大开盘,现正持续热销中、欢迎前往营销莅临品鉴!品鉴热线:2917 8999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1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龙岗
      • 龙华区
      • 宝安
      • 南山
      • 福田
      • 罗湖
      • 坪山区
      • 光明区
      • 盐田
      • 大鹏新区
      • 惠州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中山
      • 东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深汕合作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400万
      • 400-500万
      • 500-8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