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人如潮涌 仙岭公馆营销10.18火爆开放

来源:房天下 2014-10-20 16:23:00

[摘要] 仙岭公馆营销于10月18日耀目开放,项目以270度阔绰八仙岭生态公园景观,完善的配套、便捷的交通吸引了逾200批客户到访,营销现场热闹非凡,人潮涌动,现场更有有精彩节目让您在呼吸鲜氧的同时,一饱眼福。

房天下讯:金秋十月是收获的季节,3号线南联站的高品质公园物业——仙岭公馆营销于10月18日耀目开放,项目以270度阔绰八仙岭生态公园景观,完善的配套、便捷的交通吸引了逾200批客户到访,营销现场热闹非凡,人潮涌动,现场更有有精彩节目让您在呼吸鲜氧的同时,一饱眼福。(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810224

上午9点,记者来到营销时已看到项目临时停车场已经停满车,客户更是如潮般的涌入营销,现场精心准备了精美点心、水果拼盘以及各式饮料,以供客户们满足味蕾。不少客户带了全家人前来,详细了解项目属性、未来发展规划、周边的环境配套等。

一位来自布吉的何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,她一直很看好龙岗的发展,随着大运会的成功举办与种种政策利好的辐射,龙岗的发展更让她感到信心十足,今日趁营销开放之际便迫不及待的过来参观和了解更多项目信息!她表示期待样板房能早日开放,已经迫不及待的要一睹真容!

而来自罗湖的置业者李先生则表示,自己不光看好龙岗的发展,更看中了公园这一特点,父母年纪越来越大,自己想好好报答父母,所以需要一个有公园的住所,闲来可以让父母在公园锻炼身体,既能养生又能开阔心胸,自己很快就会有宝宝,项目离南联也,可以让宝宝更早的接触到的文化氛围,从小就赢在起跑线上。

据了解,仙岭公馆位于龙岗区碧园路路与碧新路交汇处,龙岗生态绿肺八仙岭公园,属南联范围,项目2号线南联站以及规划中的14号线(规划中),30直抵罗湖区,南坪、水官等多条快速路40无缝连接全城;周边商业氛围浓厚,华润万家、天虹百货、摩尔城、沃尔玛及山姆会员店等分布于项目四周,南联、、鹏达、平冈、龙岗等多所环绕项目周边,丰富的资源及生活配套一应俱全。

项目更是地处龙岗区生态轴核心,坐落于八仙岭生态公园山脚,接触八仙岭生态公园,270度无遮挡一线公园景观,不出门便能享受八仙岭公园旖旎风光。八仙岭生态公园是一个现代的、具有山地特色、以自然风貌为主的城市山林公园,公园占地面积125公顷,林木葱茏,植物种类丰富,环境优美,不仅是仙岭公馆的“天然氧吧”,更是一个市民健身、休憩、游玩、娱乐等休闲娱乐的优先选择。

仙岭公馆作为区域的生态宜居楼盘,强调生态与和谐,规模适中、舒适度高,注重公共空间的营造,详情请致电0755-84826666了解更多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龙岗
      • 龙华区
      • 宝安
      • 南山
      • 福田
      • 罗湖
      • 坪山区
      • 光明区
      • 盐田
      • 大鹏新区
      • 惠州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中山
      • 东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深汕合作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400万
      • 400-500万
      • 500-8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