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“浪漫双节 浓情悦峰”落幕 佳兆业悦峰马年新品首推

来源:房天下 2014-02-19 10:45:00

[摘要] 2月14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,情人节巧遇元宵节。在喜庆的双节当天,【佳兆业悦峰】“浪漫双节,浓情悦峰”活动盛大启幕,营销处处洋溢着浓郁浪漫的佳节氛围。

房天下讯:2月14日正值农历正月十五,情人节巧遇元宵节。在喜庆的双节当天,【佳兆业悦峰】“浪漫双节,浓情悦峰”活动盛大启幕,营销处处洋溢着浓郁浪漫的佳节氛围。(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693866业主论坛

浪漫过双节,浓情在悦峰

2月14日,【佳兆业悦峰】“浪漫双节,浓情悦峰” 欢乐闹双节活动欢乐开场。活动期间,营销准备了“双节五重礼”,上门客户均可获得新春大礼包一份,包括新春利是一封、“福油”一瓶等缤纷礼品,成交客户即送双重家电大礼,家电轻松抱回家,还可享受额外购房优惠。在众多品牌开发商中,【佳兆业悦峰】率先送上新春好礼,让客户们提前感受暖暖的春意。

活动当天,由于西方的情人节与中国的元宵节19年来邂逅,来访客户可获得由【佳兆业悦峰】送出的浪漫玫瑰花。同时,在欢乐浪漫、喜庆的音乐声中,现场猜灯谜、欢乐抓金等精彩活动华丽纷呈,还有缤纷礼品放送。记者现场观察,到访客户数百批,大多都是结婚没多久的夫妻带着父母和孩子一起来品元宵、猜灯谜,现场一片欢声笑语。在罗湖国贸上班的林小姐去年刚结婚,她说:“去年年底刚入手悦峰的房子,今天两个节日凑巧都碰到一起了,索性就和老公、公公婆婆一起来这里了。” 在欢乐闹双节的带动下,上门客户络绎不绝,现场人气持续火爆。

佳兆业悦峰
【佳兆业悦峰】双节活动欢乐现场

■半山至美园境,三房四房

【佳兆业悦峰】拥有大师级手笔“香港贝尔高林”打造约3万㎡半山至美园境,四大主题式公园满足不同人群不同需求。低至2.4的超低容积率社区,整座花园社区的浪漫氛围,唤醒墅级半山生活梦想。

在户型设计上,【佳兆业悦峰】主力户型为79-89㎡阔绰三房、105-131㎡复式舒适四房。平层户型方正实用,在采光效果良好的同时,更可享一线银湖山景;墅级复式采用稀缺板式设计,通风采光一流,足不出户即可悦纳约3万㎡半山园境。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约110㎡双层复式四房,让生活不再一层不变,二层带独立衣帽间和浴室,尺度尽显奢华风范。

佳兆业悦峰
【佳兆业悦峰】园林实景图

■畅达罗湖福田,

作为佳兆业精心打造的半山低密墅级豪宅,项目畅享“一瞬罗湖,一揽半山”之尊贵体验。项目位于清平快速与布龙路交汇处,距杨美站约500米,其交通便捷,左右可畅达罗湖、福田。除此之外,【佳兆业悦峰】周边名校林立,家门前就有上品幼儿园、簕杜鹃幼儿园、八十多年历史的坂田、坂田新城、深圳科学高中等丰富资源,从幼儿园到高中,满足业主的需求,让孩子步步轻松领先。

据了解,2月22日,【佳兆业悦峰】新品马年即将加推,现时出手无疑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机会,详情咨询2598 9999。

佳兆业悦峰
约110㎡复式四房两厅三卫

进入业主论坛聊聊吧》》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龙岗
      • 龙华区
      • 宝安
      • 南山
      • 福田
      • 罗湖
      • 坪山区
      • 光明区
      • 盐田
      • 大鹏新区
      • 惠州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中山
      • 东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深汕合作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400万
      • 400-500万
      • 500-8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