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“中国好工作 一览好人才”行业年度盛典即将开幕

来源:一览英才网 2012-11-06 17:36:00

[摘要] 回首2012年,越来越多的电视求职节目成为了档的热播节目,收视率居高不下,受到广大求职者的热烈追捧。但是这些活动只能满足少数人的求职需求,大部分的求职者仍被求职或晋升而困扰。他们的求职需求,谁能解决?

谁将为你转身,你将与谁携手?
    回首2012年,越来越多的电视求职节目成为了档的热播节目,收视率居高不下,受到广大求职者的热烈追捧。但是这些活动只能满足少数人的求职需求,大部分的求职者仍被求职或晋升而困扰。他们的求职需求,谁能解决?
    据一览英才网发布的《2012年中国人才商情指数白皮书》显示,2012年人才综合流动指数出现下降4.7%,中人才的求职指数下降12.9%,企业招聘综合指数下降5.8%,成千上万的中国好人才守候着新的机会的到来。
    即将来临的2013年,整体上是全球经济触底反弹的一年,是产业结构调整初见成效的一年,是党的十八大开局年,是十二五攻坚战的一年,是国家千人计划开展实际行动的一年。
    进入年底,又是一年各行业中人才流动的高峰季,也是企业招揽人才的丰收季,各行业的HR不是在忙碌着冲刺目标,就是忙碌着整理来年的计划,为促进各企业年底人才招揽工作,作为细分行业人力资源服务领军机构,一览英才网特举办“中国好工作,一览好人才”行业年度盛典活动。
    “中国好工作,一览好人才”行业年度盛典,将邀请各行业标杆企业为一览好英才提供丰盛的中国好工作,使各行业好英才能够实现职业夙愿,从而优化中国行业英才配置。
    本次盛典活动丰富多彩,围绕着雇主品牌、中人才对接、人才流动及薪酬等多方面开展,共分为四个篇章如下:

1

    报名时间:2012年11月6日——12月27日
    活动时间:2012年11月28日——12月28日
    报名地址:http://www.job1001.com/zhuanti/goodjob/
    本次活动气势宏伟,开设80多个行业专场,预计参与企业数量将超过20000家,参加本次活动的中人才将超过500000余人。同时,一览英才网将提供强劲的服务保障,确保本次活动圆满完成。
    在这里,无论您是伯乐,还是一匹千里马,您都可以完成夙愿!
    “中国好工作 一览好人才”期待您的加入……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    热门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龙岗
      • 龙华区
      • 宝安
      • 南山
      • 福田
      • 罗湖
      • 坪山区
      • 光明区
      • 盐田
      • 大鹏新区
      • 惠州
      • 南沙
      • 中山
      • 东莞
      • 其他
      • 深汕合作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200万
      • 200-300万
      • 300-400万
      • 400-500万
      • 500-800万
      • 10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